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證實「MagSafe 雙充電器」無法為 Apple Watch Series 7 快充

2021/10/19 16: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隨去年(2020)Apple iPhone 12 系列,官方也同步推出一系列 MagSafe 周邊配件,包括售價新台幣 4,290 元的 MagSafe 雙充電器配件,可以同時為 iPhone 與 Apple Watch 進行充電。

不過,MagSafe 雙充電器似乎並不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快速充電功能,原因在於 Series 7 的快充只能支援 USB-C 規格的「Apple Watch 磁性快速充電器對 USB-C 連接線」,其他舊款的充電器與 MagSafe 雙充電器均不支援。

Apple 官方在出貨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同時,也更新了其技術文檔,於官網發佈資訊顯示 MagSafe雙充電不支援Apple Watch Series 7‌快速充電。

當然,未來 Apple 還是有可能推出第二代 MagSafe 雙充電器,但目前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戶想要出門在外享受快充功能,只能另外購買「Apple Watch 磁性快速充電器對 USB-C 連接線」並搭配支援 USB-C PD 快充的行動電源才可以達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釋出 watchOS 8 更新!解決 Apple Watch 3 兩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