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2款新平板通過NCC 認證!無Home鍵iPad mini 6 登台開賣腳步近了

2021/10/17 13: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搭A13晶片的第九代iPad 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寫筆;圖右為搭A15晶片的全新大改版iPad mini 6,支援第二代磁吸手寫筆,螢幕升級為8.3吋,採用整合Touch ID的電源按鍵。(圖翻攝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於今年九月發表的全新第九代iPad、與第六代iPad mini6 ,這兩款機型分別搭載A13、A15晶片,台灣雖未列入首波上市名單,不過隨著 NCC 電檢審核認證已於上週(10/12、10/13)通過,意味著登台開賣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了!

值得注意的是,型號為「A2602」的第九代iPad 入門款平價平板、與「A2567」的第六代iPad mini 6,此次率先通過NCC認證的機型均為僅支援WiFi上網的版本。至於可插SIM卡行動上網的版本則尚未出現在NCC 電檢認證資料庫上,意味著,有意入手LTE版搭A13晶片的新iPad、與具備5G上網搭A15晶片的新iPad mini 6的果粉們,可能還得再等上一段時間。

蘋果兩款新iPad近日已通過NCC電檢認證。(圖翻攝NCC認證資料庫)

2021入門款的第九代新iPad,外型延續與前代相同,同樣僅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手寫筆,螢幕為10.2吋,並維持傳統實體Home鍵的設計。此次升級重點在於:搭A13晶片提升處理器運算性能、全新前置超廣角1200萬畫素的視訊鏡頭支援人物居中功能。儲存容量64GB,WiFi版建議售價為1.05萬元;4G行動上網版售價則為1.45萬元。


另一款最備受果粉期待的全新大改版iPad mini 6,今年的升級幅度頗大,不但外觀邊框有致敬 iPad Air 4 設計,推出黑、銀、紫、粉四種顏色選擇,螢幕尺寸增大至8.3 吋,且原本的實體 Home 鍵取消,指紋辨識 Touch ID 則是整合至電源鍵。硬體規格方面的升級重點還包括有:搭A15晶片、支援5G上網、前置1200萬畫素視訊鏡頭(支援人物居中)、後置8百萬畫素的全新主鏡頭搭F1.8大光圈可支援拍4K影片,同時還支援具磁吸功能的第二代Apple Pencil(需選購)。內建64GB容量WiFi版機型售價為1.49萬元;5G行動上網版售價則為1.94萬元。

你可能也想看

 用平板就能修圖!Adobe 宣布 iPad 版 Photoshop 支援 Camera Ra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