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三星下週發表會將推2大新品!韓媒爆料揭「輕旗艦」新機上市時間

2021/10/14 15: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推出的輕旗艦 Galaxy S20 FE,機身提供多彩顏色選擇。螢幕為6.5吋,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6GB+128GB容量,台灣上市售價為23,990元。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三、10/20晚上10點舉辦下半年度的第二場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活動。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預估這場活動將會推出2款新品,包括有:售價比旗艦機款相對平價的S21 FE 輕旗艦新機,同時,還可能會推出採垂直翻蓋設計Galaxy Filp 3 摺疊機款的特定顏色版本。

韓媒Sammobile 報導表示,據供應鏈端消息指出,在發表會宣布推出Galaxy S21 FE 輕旗艦手機後的當週,即會開放預購,預計最快有望在10月29日上市開賣。

另,爆料客Ross Yang 也在推特Po文稱,今年這款輕旗艦S21 FE 的機身將延續前代繽紛多彩的特色,推出顏色多達五款的選擇,包括:灰、淺綠色、淺紫色、白色和藍色。據悉,S21 FE主要硬體規格將會搭載高通S888處理器、6.4吋OLED螢幕、搭三鏡頭主相機與內建4500mAh電池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