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爆裂聲雜音異常!蘋果宣布免費維修年限延至3年

2021/10/14 12: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針對先前曾有部份少數 AirPods Pro 機款,出現爆裂聲或雜音等聲音問題,蘋果官方曾於去年10月宣布免費維修計畫方案,提供受影響的機款在首次零售日起2年內,皆可拿至Apple Store直營店或蘋果授權中心店家,進行更換。原本這項免費維修方案的期限是2年,現在據蘋果官網維修計畫免責聲明稱,提供受影響 AirPods Pro 機款享免費維修保固的有效期限,為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 3 年。也就是說該維修方案的期限延長一年。

需注意的是,所購買的AirPods Pro機款需為2020年10月之前製造。適用這項「聲音問題」維修方案,用戶使用的AirPods Pro機款需符合官網所提到可能出現的一或多項狀況,主要包括:爆裂聲或雜音在吵雜的環境、運動時或講電話時增大,此外,還有「主動式降噪」無法正常運作,例如缺少低音,或是背景聲音增大(如街上或飛機上的噪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