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平板就能修圖!Adobe 宣布 iPad 版 Photoshop 支援 Camera Raw

2021/10/14 13: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dobe YouTube 頻道)

Adobe 宣布將為 iPad 版本的 Photoshop App 新增 Camera Raw 支援,並推出一部影片解釋該功能如何使用。

Camera Raw 是一個歷史相當悠久的外掛程式,可以讓 Photoshop 支援 Raw 檔影像編輯,不僅出現在電腦版的 Photoshop,在 Lightroom 影像處理軟體等也廣泛被使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 Adobe YouTube 頻道) 

這意味著支援 Camera Raw 的 Photoshop for iPad 能夠直接進行編輯無損圖片,讓攝影師出門在外就能直接將相機的 Raw 檔案導入 iPad,並使用 Photoshop 進行快速修圖,過去僅 iPad 版本的 Lightroom 可以進行這樣的操作。

Adobe 發佈的影片由 Photoshop for iPad 高級產品主管 Ryan Dumlao 負責展示一系列的 Raw 檔編輯功能,並使用 Fujifilm(富士)相機當範例,可以直接將 Raw 檔輸入至 iPad,並可用 Photoshop for iPad 進行各種編輯(如去背、調整圖片中某物品的色調)、設置曝光參數等,最後還能直接將成本轉移到電腦版本的 Photoshop。

【你可能還想看】

  Adobe Photoshop 多項新功能上線!增強「天空替換」一鍵全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