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最常卡關!調查稱 iPhone、iPad 五項問題最讓人困惑

2021/10/13 12: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防毒軟體公司 MacKeeper 根據 YouTube 平台搜尋關鍵字指出的一項調查,對美國用戶來說,在 iPhone 及 iPad 上最為卡關的操作,是「如何備份自己的裝置」,顯示對蘋果用戶來說,仍有一些操作沒有蘋果 iOS 宣稱得那麼直覺。

另外一項最讓果粉困惑的操作,則是「如何解鎖 iPhone」,可能與不慎在輸入帳號密碼失敗後,讓 iPhone 被鎖起來有關;「如何截圖」、「如何螢幕錄影」和「如何重置手機」,則是其他最常讓果粉卡關的操作,顯示對許多用戶來說,3C操作仍是有一定使用門檻的事。

特別的是,在幾項常見問題中,相比 iPhone 用戶覺得最常需要求助的問題是備份裝置,iPad 用戶最常上網求解的則是「如何截圖」,兩者仍有些差異。

至於在 Mac 平台上,最常被美國用戶搜尋的問題,則同樣是「如何截圖」,但「如何分割視窗」顯示,也是熱門的求解問題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讓五倍券多五百」好食券用法超難懂?三招使用撇步先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