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3 上市兩週無緣「熱銷王」!日本更愛這款舊機

2021/10/07 09:25 文/記者黃肇祥

向來上市開賣都會橫掃各國銷售排行榜的蘋果 iPhone,今年在日本意外踢到鐵板!iPhone 13 開賣兩週都未能搶下銷售龍頭,蘋果一年前舊機反而逆勢擊敗新產品,連續兩週死守日本第一的寶座。

根據 BCN Ranking 統計日本 9 月 27 日至 10 月 3 日銷售數據,日本前 5 熱銷的手機中,包含第 1、2、4 名皆是 64GB 版本的 iPhone SE,差異僅在於不同電信販賣,排名與前一週相同,意味著 iPhone 13 系列上市後,這款平價舊機仍是日本消費者的最愛,地位絲毫沒有動搖。

蘋果新機則以 iPhone 13 Pro 256GB 為最暢銷款,分別佔據第 3、5、7 名,其次是 256GB 的 iPhone 13 落在第 8 名。整體來說,iPhone 13 系列排名都比前一週來得更高,但仍無法拉下完全 iPhone SE。儘管不具備 5G 連線,iPhone SE 卻是最便宜的 iPhone 型號,台灣售價僅 13,500 元,也符合日本消費者喜愛小尺寸的趨勢。

Android 方面,排名最高的前三款分別為 Oppo A54 5G(第 9 名)、Sony Xperia Ace II(第 10)、三星 Galaxy A21(第 11)。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升級 iPhone 13 意願大跌 20%!Google Pixel 成「跳槽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