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給你一個讚!天后阿妹首發LINE公益貼圖上線 號召粉絲助弱勢兒少

2021/10/06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提供)

華語樂壇天后張惠妹應家扶基金會邀請擔任公益貼圖愛心大使,於今(10/6)正式推出首發「家扶X aMEI-愛無限LINE貼圖」,號召粉絲響應關懷弱勢兒少族群的行列,只要省下一杯飲料的費用,花60元新台幣銅板價於LINE貼圖小舖使用LINE Points購買該組公益貼圖,就能幫助弱勢孩童溫飽一餐。

據家扶基金會調查,貧童平均每餐僅32元、70.2%服務的弱勢家庭兒少曾餓肚子,疫情後情況雪上加霜,半數服務的弱勢家庭職業類型受疫情衝擊、嚴重影響生計。疫情更讓家扶面臨整體捐款總額下滑的危機,僅數位捐款支持的人次漸增,《家扶數位捐款調查》顯示87.8%民眾願意用數位捐款幫助弱勢兒少,故希望鼓勵LINE用戶透過購買貼圖的方式參與公益議題,幫助貧童翻轉生活困境。

此次公益貼圖由阿妹親自拍攝16張,並以繽紛色調搭配Q版有趣的日常用語如:「給你一個讚」、「超棒的」、「加油」等充滿正向且實用的內容,傳遞阿妹溫暖形象和公眾影響力。LINE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部資深總監呂苔君表示,有別於傳統的捐款方式,此次攜手家扶基金會推出的LINE公益貼圖,希望藉由阿妹的號召,讓廣大的用戶,在透過貼圖傳送網絡將愛傳播出去的同時,也能為弱勢族群獻上最實質的扶助。aMEI首發公益貼圖即日起至至12月6日期間在LINE STORE正式販售(網址點此),販售所得扣除Apple及Google平台抽成,LINE貼圖將全數捐予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

你可能也想看

找不到聊天紀錄?LINE 官方 3 招小技巧讓你逐一搜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