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全螢幕」Apple Watch 7 即將開賣?預購、上市時間點曝光

2021/10/03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7,擁有歷來可視面積最大、邊框最窄的螢幕。售價為399 美元起,台灣售價上市日期尚未公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九月新品發表會推出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7,售價為399美元起。然而至今卻仍尚未公布何時才會正式上市,官網也僅顯示「秋季末開始發售」的訊息。近日據重量級爆料客Jon Prosser 發布文章表示,最快很可能會在下週就開放預購,預計上市出貨日期將會落在兩週後,約10月中旬左右。

事實上,在Apple Watch Series 7 尚未正式公開發表之前,《日經亞洲評論》引述供應鏈端消息人士透露稱,由於蘋果針對Apple Watch Series 7的機身內部設計進行大幅度改造,使得組裝生產技術難度比過往要來得複雜,受初期小規模量產階段遇到生產良率卡關的瓶頸,將恐推遲延後上市。不過這項傳聞並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隨著最新爆料消息傳出Apple Watch Series 7 有望於近期開放預購,推估組裝量產良率應已獲得明顯改善。

配置歷來最大、最先進顯示器的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7,雖仍維持與前代的圓潤外框造型設計,不過卻擁有更易於操控的「全螢幕」外觀,不但螢幕顯示佔比面積比前代提升20%,且邊框也縮減40%。另,於室內使用時的螢幕顯示亮度也比前代提升70%。除延續既有可支援游泳運動於水深50公尺的防水性能之外,並首次加入IP6X防塵機制。另,搭配新型支援快充充電線的使用下,從零電量到充電至80%,官方並給出了僅約花 45 分鐘的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