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支援清單爆雷!2款未上市的Nokia 安卓新機意外現身

2021/10/03 12:26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預告將於10月6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並附上該活動預熱宣傳圖片。(圖翻攝Nokia Mobile 官方推特)

Nokia 將於下週三(10/6)舉辦新品發表會,官方日前釋出預告宣傳圖片暗示的白色包裝盒體積看來,外界傳出該款新品將會是HMD Global自2016年擁Nokia品牌授權以來,首度於市場上推出的旗下第一款Android平板。至於智慧型手機方面,除官方宣布將在十月份開賣的中階5G平價手機 Nokia G50之外,據外媒NokiaPowerUser最新報導指出,Nokia 兩款尚未發表上市的新手機,型號分別為Nokia X100與Nokia G300,近日竟無預警現身在Netflix 支援行動裝置設備的列表清單上,推估在年底前問世的可能性極高。

該報導表示,Nokia X100與Nokia G300仍是主打中低階價位的5G平價手機,其搭載處理器可能與Nokia X10、Nokia G50相同,皆為高通S480,並可能僅會是在如美國等特定海外市場發售。對於期待Nokia 端出新款旗艦機型已久的諾粉們,看來暫時還等再等等。

Netflix支援安卓行動裝置設備清單列表,近日出現兩款Nokia尚未發表上市的手機型號。(圖翻攝NokiaPowerUser)

你可能也想看

 搭6.8吋螢幕、5千大電量!Nokia 平價5G手機祭親民價登台

 10吋新平板要來了?Nokia 宣布10月發表會日期、新機宣傳照片藏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