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變方、厚度增加!Intel 最新 Core i9-12900K 處理器外型曝光

2021/10/06 19: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關於 Intel(英特爾)最新的 12 代 Alder Lake 旗艦處理器 i9-12900K 流出了實際樣貌的諜照,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該處理器甚至已有工程 ES 版本在中國拍賣網站上以 700 美元(約新台幣 19,439 元)的價格出售。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從流出的高解析照片可得知,這次 Intel i9-12900K 確定將只能裝在 LGA 1700 主機板上,並從正面可以見到「QX7H」的版本型號,初步推出這次流出的版本是 ES2 第二款工程樣本。

另外,從外型確定 Intel i9-12900K 不再使用傳統方形設計,而是有點類似 Xeon 系列的長方形,並比前幾代還厚上一些。

除了諜照外,外媒還透露從 Intel 官方流出的最新 PPT 可以見到,這次第 12 代處理器還加入了 HGS+ 硬體調度功能,可以直接將處理器任務透過管理,優先將任務發送給最佳執行緒進行處理,進而提高處理器的每瓦性能。Intel 表示 HGS+ 功能將支援最新硬體以及 Windows 11。

【你可能還想看】

  Intel 第 12 代處理器傳佳績?i9 旗艦跑分力壓 AMD Ryzen 9 5950X 編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