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回歸?傳 Konami 打造《潛龍諜影》、《惡魔城》重製版本

2021/10/06 17: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G)

根據外媒《VGC》的最新消息,指稱日本遊戲大廠 Konami(科樂美)將重新為旗下知名遊戲系列作,包括《潛龍諜影》、《惡魔城》與《沈默之秋》三款遊戲推出重製版本。

外媒指出,Konami 歷經 2021 年初公司內部遊戲開發部門重組後,將恢復過去賣座的遊戲 IP,這也暗示 Komani 將一轉過去幾年專注手機遊戲的作風,決定將部分資源投入單機遊戲或家用主機遊戲。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nami)

據瞭解,曾由小島秀夫(Kojima Hideo)主導的《潛龍諜影》系列,未來將外包給新加坡的 Virtuos Studios 開發商來進行重製版本的製作,包括早期的《潛龍諜影》遊戲,並將推出任天堂(Nintendo)Switch 版本(例如《潛龍諜影 3:食蛇者》)。

《VGC》報導認為,Konami 打算藉由重新製作,將過去多款賣座遊戲能夠重新在次世代遊戲主機上遊玩,除了《潛龍諜影》系列外,還有《惡魔城》與《沈默之丘》系列,傳言這些遊戲的重製版本也都由外包遊戲開發商進行。

此外,外媒猜測 Konami 最快將在 2022 年的大型遊戲展上公開其計畫,除了《潛龍諜影 3:食蛇者》,目前已得知的遊戲還包括《惡魔城XX》、《惡魔城:月輪》、《惡魔城:白夜協奏曲》及《惡魔城:曉月圓舞曲》。

【你可能還想看】

  Nvidia GeForce NOW 文件露餡!多款 3A 遊戲準備登上雲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