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首款「降噪耳機」無預警現身!用平價主打 CP 值?

2021/10/01 11: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亞馬遜網站)

許久沒推出旗艦手機的 HTC,近年積極進攻 VR 市場,在行動市場則以周邊產品為主,例如先前推出千元有找的「馬卡龍無線耳機」,現在還有一款降噪耳機無預警登場,要以低價主打 CP 值。

在美國電商亞馬遜 HTC 突然上架一款名為「HTC ANC 無線耳塞」,是旗下第一款支援主動降噪(ANC)的無線耳機,具備「透明模式」可以接收環境音,規格包含藍牙 5.0 與 EDR 技術,強調低耗電量與訊號穩定,開啟降噪聽音樂可持續 4.5 小時、總續航約 22 小時。

(圖/翻攝亞馬遜網站)

(圖/翻攝亞馬遜網站)

HTC 降噪耳機整體設計圓弧、留有耳柄,強調有人體工學以及 IPX5 防汗防水,全黑色設計並有 HTC 三字品牌標示,設有觸控板操作,得以用手指觸發指令,像是播放/暫停音樂、接聽電話、呼叫語音助理、降噪模式開啟的等等功能。

根據亞馬遜網站,該耳機價格為 78 美元,換算台幣約僅 2,000 元初,在降噪耳機中屬於相當平價的選項,日前也已經通過 NCC 認證,有機會在台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首度開放評分 iPhone 內建程式!這款 App 墊底只拿 1.5 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