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門、發動一機搞定!三星 Galaxy 手機推出「數位車鑰匙」功能

2021/10/01 17: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Samsung)為自家的 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Galaxy Note 20 Ultra、Galaxy Z Fold 2 以及 Galaxy Z Fold 3 等五款手機推出了「數位車鑰匙」功能。

據三星的說法,得益於 UWB 超寬頻技術,三星用戶未來將能透過手機控制汽車,包括解鎖車門、鎖上車門以及啟動引擎,帶來更方便的智慧生活。

UWB 超寬頻技術是一種使用無線電波來進行短距離通訊的技術,有點類似藍牙、WiFi 無線網路,但 UWB 則是透過發送更高頻率的電波來達成,因此能更準確的定位接收端位置,且也能進行空間感知、分析等功能。

透過 UWB 技術,三星未來將提供更多相關應用,而這次的 Galaxy 手機 UWB 解鎖汽車功能將首波支援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旗下的 Genesis 品牌 V60 豪華電動車,官方表示未來將支援更多車型。

【你可能還想看】

  10.5 吋追劇平板?三星平價款 Galaxy Tab A8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