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實際使用報告 入手前該知道!蘋果 iPhone 13 系列 6 大 QA

2021/09/29 11: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 iPhone 13 上週上市,《自由電子報3C》整理 6 大 QA,提供給有興趣購入的用戶參考,包括:

一、iPhone 13 Pro 系列相機比較好嗎?
答:整體成像畫質沒有顯著差異。

二、iPhone 13 Pro 的效能比較好嗎?
答:Pro 的 CPU 效能相當,但 GPU 效能高出約 24%。

三、ProMotion 會不會更耗電?
答:整體來說會更耗電,但仍需視用戶的操作方式而訂。

四、新的電影模式好用嗎?
答:可視為人像模式拍照的錄影版,在演算法上亦設計得相當自然。

五、新的微距相機怎麼使用?
答:將相機靠近東西即會自動開啟。

六、iPhone 13 系列有 4 款,應該怎麼挑選?
答:iPhone 13 mini 及 13 Pro Max 應售價、尺寸明顯不同,選擇性應相對明確,而規格相近的 iPhone 13 及 13 Pro,則主要可考量是否需要專業攝錄工具,如 ProRes、Apple ProRaw 等,或看外觀質感及配色較喜歡哪一個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