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6 售價首度曝光!小漲價但仍比 iPhone 便宜

2021/09/29 09:0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據科技網站《9to5Google》消息,一家歐洲零售商疑似提前曝光了 Google 新一代手機 Pixel 6 及 Pixel 6 Pro 的定價。儘管仍沒有明確的記憶體和容量資訊,但 Pixel 6 的其中一個版本,將定為 649 歐元,約合台幣 2.1 萬,而 Pixel 6 Pro 的其中一款,則會是 899 歐元,約合台幣 2.9 萬。

由於歐洲市場的定價一般較亞洲市場高,作為對比,去年的 Pixel 5,在歐洲市場的定價則是 629 歐元,而在台則定為 18,990 元。若以漲價 20 歐元、約合台幣 655 元來看,Pixel 6 仍有機會壓在台幣 2 萬元以下就能入手,約在 19,550 元上下,而 Pixel 6 Pro 的售價,則可能是台幣 2.8 萬左右。

至於規格上,Pixel 6 與 Pixel 6 Pro 預計會搭載 Google 與三星合作的 Tensor 處理器,而據 Geekbench 跑分平台的資訊,其效能水準不會來到高通 Snapdragon 888 等級,而是與去年的 Snapdragon 865 相當,換言之效能是去年的旗艦水準。

而 Pixel 6 的 Pixel 6 Pro 的差異,除了後者記憶體和儲存空間更大,預計也會加入遠距鏡頭、120Hz 影格率(一說 90Hz)。Google 並預計在今年 10 月底,正式發售這款已由官方自行透露外觀設計的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