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導航沒對手?內行列 3 點吐槽:10 次錯 8 次

2021/09/28 11: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Maps 是許多民眾找路的好幫手!近期有網友於 PTT 發問,表示 Google Maps 導航這麼強,是不是沒有對手了?就有內行人跳出反駁,笑稱在歐洲可能「十次錯八次」。

發文網友表示去了一趟台北,全程使用離線版本的 Google Maps 開車導航,體驗比車子內建系統還要好,每個叉路都是正確,要找加油站也很方便,還能用街景走一遍,好奇其他導航公司不都倒光光了?結果文章一出,眾多網友反而吐槽 Google Maps 開車並不好用。

不少人分享親身經歷,表示「Google Maps 錯誤資訊不少,要更正還不給改」、「Google 會報你走小路,按開始前要自行確認」、「曾經半夜讓我繞了兩三個墳墓才到家」、「Google 是圖資強,導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另外部分網友則推薦,在美國 Waze 比較好用,亦有人建議是台灣常見的 Garmin。

一名內行網友點出,認為台灣路口相對單純,但在歐洲一個路口圓環有 10 幾個出入口,Google Maps 可能報 10 次路錯 8 次,另外某些城鎮的禁行路段,沒有上傳資料就不知道,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收到 300 歐元(約 9,733 元)的罰款。碰到訊號差的時候,定位的準確度就非常差。認為 Google Maps 行人使用非常好,開車則要看國家。

《你可能還想看》

達人級技巧!Google Maps 5個隱藏版功能 一學上手成就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