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爆料:明年 iPhone 14 將迎重大翻新!傳機身外觀設計有四大亮點

2021/09/27 11: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由左至右依序為: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在今年推出了劉海面積縮減20%的新一代iPhone 13系列四款機型,由於機身外觀仍大致延續與前代iPhone 12系列相似的設計,被外界吐槽宛如是「iPhone 12s」的小改版。不過,若不急著換新款iPhone 13手機的果粉們,或許可期待明年將有重大翻新設計的iPhone 14。《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發布最新文章指出,預計2022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14系列,將有望是繼2017年首次推出「劉海螢幕」iPhone X,至今六年多以來,針對機身外觀設計進行重大幅度更新的機款。至於會有哪些變動,並未有進一步具體的說明。

日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指出,定位高階旗艦的iPhone Pro系列,明年有可能會改為採用「挖孔式」全螢幕,取代招牌的劉海螢幕,並用上新型螢幕下Face ID解鎖技術。另,據重量級爆料客Jon Prosser 聲稱已看到iPhone 14 Pro Max工程機,機身正面已捨棄劉海螢幕,換上挖孔式的新型設計。此外,Jon Prosser 還進一步爆料,在新款iPhone 14 系列機身上,將可看到的其它三項變動亮點包括有:邊框音量鍵改為採用與iPhone 4 相似的圓形按鈕設計、機背凸起式的主相機模組則變得更為平整,以及專為頂規旗艦iPhone 14 Pro Max 打造鈦合金材質的金屬機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