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3 明日開賣!信義區電信門市罕見排隊 0 人潮

2021/09/23 13:28 文/記者黃肇祥

今日下午一點時,信義區電信門市未能看見iPhone排隊人潮。(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 iPhone 13 即將於明日正式開賣,過往在信義區電信三雄都會湧入想搶頭香的民眾,然而記者今日中午直擊卻罕見 0 人潮。

實際於下午一點走訪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位於信義區的直營門市,都沒能見到任何一名排隊民眾,對比去年 iPhone 12 開賣時,開賣前一日下午在中華電信已有 10 來個板凳卡位,熱鬧程度似乎逐漸下滑,預購活動轉戰網路戰場。

電信三雄明日唯有遠傳將在信義門市舉辦實體首賣會,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皆選擇轉戰線上活動。昔日電信會加碼給予排隊頭香買一送一的 iPhone,今年全面縮水,遠傳提供前 50 名排隊民眾價值 5,000 元的大禮包、中華電信則是前 20 名有 AirPods Pro,或也影響民眾的排隊意願。

近年蘋果、電信都改為預約制,在開賣初期不會提供實體店面的零售機款,而是優先讓網路預訂的消費者取機,以台灣的 Apple Store 為例,在 26 日前只提供預約取機,不開放門市販售。銷售模式的改變,或使果粉排隊盛況不如以往。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3 明日開賣!2 大電信今年不辦「實體」首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