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5 首波災情襲來!iPhone 狂跳「儲存空間已滿」

2021/09/23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本週釋出最新 iOS 15 版本,不少人仍在觀望是否有相關災情,現在國內外傳出第一波重大 Bug,會讓你的 iPhone 不斷跳出「儲存空間已滿」通知訊息。

在推特、蘋果官方論壇上,不少用戶回報升級 iOS 15 後,即便手機有超過 20、30GB 以上的儲存空間,卻會一直跳出「儲存空間已滿」系統通知,即便刪除檔案也無法取消,疑似 iOS 15 對於檔案容量判定出了問題。

部分參與測試 Beta 版本的用戶表示,類似的 Bug 早在先前就已經出現,顯然是蘋果沒有修復完成的錯誤。「儲存空間已滿」通知並不會造成使用上的困擾,用戶仍可以正常使用 iPhone 剩餘的儲存空間。

官方論壇給出的建議是,試試看重新啟動 iPhone,但仍無法解決相關問題,用戶或只能等待 iOS 15 更新補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3 明日開賣!2 大電信今年不辦「實體」首賣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