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克不爽產品、內部消息一直外洩!將全力追查蘋果洩密員工

2021/09/23 14: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據《The Verge》消息,蘋果 CEO 庫克(Tim Cook)撰寫了一封內部信給員工。這封信據悉是在一場蘋果內部關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零售店政策討論會議後寄出。儘管該會議被規定不能攜帶電子產品,只能手寫記錄重點,但會議結束後消息就即刻見報,讓庫克決定寄出信函與員工溝通。

在信中庫克坦言,該場會議的大部份細節都被洩露給媒體;此外,庫克也坦承「某場產品發表會」的大部份內容,也早已被媒體知悉。儘管沒有明言,但依時間序來看,庫克指的應該就是 iPhone 13 發表會。

庫克也稱,發出這封信,是因自己聽說一再有內部消息被流出,已讓不少參與其中的員工感到失望。因此,蘋果將會竭盡全力追查洩密者的身份(everything in our power)。庫克也說了重話,認為洩密者「不屬於這裡」,暗示若有員工被發現洩密,將面臨開除等重懲。

不過,這份據悉在昨(22日)寄出的信,仍然被即刻洩露,顯示蘋果仍面臨不小的保密挑戰。近年在 9 月的發表會前,新款 iPhone 的重要更新往往已被外界知悉,讓發表會宛如只是在確認既有資訊。

不過蘋果今年仍做出反擊,發表會前包括《彭博》在內的消息,皆指出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採用平整式的新外觀,甚至有相關渲染圖出現,但最終的成品仍是與既有設計相似的圓潤邊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正式發表 iPhone 13 4 大新品!台灣 9/17 預購、9/24 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