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3 首波評價出爐!外媒:像 iPhone 12s、這 2 升級最有感

2021/09/22 10:49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 iPhone 13 系列首波評測解禁,外媒釋出第一手的實測心得!儘管升級幅度不大,有媒體直言像是 iPhone 12s,包含電池、相機卻會是果粉換機最有感的地方。

外媒《TechRadar》直言「iPhone 13 不是規則改變者」,帳面更像是 iPhone 12s,有相同設計與些微硬體升級,缺乏重磅新功能,整體仍比以前都要更好,歸咎於續航、螢幕與相機。

蘋果今年縮減 20% 劉海面積,對此《Engadget》表示影響不大,與 Android 仍有明顯差異存在。普遍外媒都認為,iPhone 13 Pro 系列搭載 ProMotion 高刷新率螢幕,帶來更流暢的 120Hz 螢幕體驗,《CNBC》即表示,是需要親眼見證才能知道有多好。

升級電池則獲得外媒一致肯定,然而 iPhone 13 mini 是唯一在其中被挑惕的,像是《The Verge》、《CNBC》都表示成長的幅度有限,本身電池容量還是小,續航表現不如其他機款,在《CNBC》實測觀看串流媒體約 4 小時,電量就會低於 50%。

iPhone 13 系列全面換上新的感光元件,《The Verge》認為提供更清晰的細節與色彩,實拍照片不會過度飽和,低光與夜拍也同樣獲得升級。基本款的 iPhone 13 引入原本 iPhone 12 Pro Max 獨有的 Sensor Shift,讓錄影時的穩定度、慢動作表現極佳。

綜觀外媒評論,多半認同 iPhone 13 並沒有太顯著的改變,若是擁有 iPhone 12 的果粉不必急於換機,然而相機、電池卻是最直接影響體驗的兩大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3 開箱!超亮眼「粉色」與「天峰藍」兩款新色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