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isney+ 公布確切登台時間!估 10 月初透露相關月費

2021/09/22 08: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Disney+官網)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22日)宣布,確定將於 11 月 12 日,於台灣及韓國市場同步推出 Disney+ 串流服務。同時間官方亦會舉辦全球性的「Disney+ Day」,屆時將公布 Disney+ 平台的新內容,並有相關的實體活動。

預估,迪士尼將在 10 月初先行舉辦媒體活動,有望說明相關月費及 Disney+ 在台的完整服務細節。若以美國市場來看,Disney+ 的月費為 7.99 美元,約合台幣 220 元,並可支援 4 台裝置同時使用、7 名用戶共享。

官方也透露,11 月 12 日台灣上線當天,將會有《尚氣與十環傳奇》的串流平台首映,以及《叢林奇航》跟進上線;米奇老鼠、雪寶、《辛普森家庭》、《星際大戰》在內,也會有新的短劇同步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正式發表 iPhone 13 4 大新品!台灣 9/17 預購、9/24 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