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能令人失望?三星 Galaxy S22 高通處理器版本跑分曝光

2021/09/21 18: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三星 Galaxy S21 Ultra。(圖片來源/彭博)

三星(Samsung)預計於 2022 年初推出的新 Galaxy S22(暫名)旗艦,外傳該手機將會推出三星與 AMD(超微)合作開發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以及在部分國家上市的高通(Qualcomm)兩種版本。

關於三星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實際上已有不少的跑分洩漏資訊,但高通版本則一直相當神秘,而稍早外媒《Wccftech》則披露了搭載高通「Snapdragon 895」處理器的 Galaxy S22 跑分。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透過 Geekbench 的跑分資訊,高通版本的 Galaxy S22 使用了 Snapdragon 895 處理器,並內建 8GB 記憶體。從資料來看,Snapdragon 895 使用了一個 3.0GHz 高性能核心、三個 2.5GHz 性能核心以及四個 1.79GH 省電核心,並基於 Android 12 作業系統進行測試。

結果發現,Snapdragon 895 處理器版本的 Galaxy S22 似乎效能表現有待加強,獲得單核心 475、多核心 1393 分的成績,效能僅不到 Exynos 2200 版本(單核心 1073、多核心 3389 分)的一半。

考慮到目前 Galaxy S22 仍屬開發階段,有許多軟體與硬體方面的校正仍未完成,因此在 Geekbench 的得分不高屬於正常現象,隨著距離 2022 年 1 月三星發表會的時間越近,未來新流出的跑分成績也有機會得到更高的成績。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近年最「迷你」旗艦?Galaxy S22 全系列重點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