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吋新平板要來了?Nokia 宣布10月發表會日期、新機宣傳照片藏梗

2021/09/21 13:09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預告將於10月6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並附上該活動預熱宣傳圖片。(圖翻攝Nokia Mobile 官方推特)

Nokia Mobile 官方推特於今(9/21)發布消息表示將於10月6日舉辦新品發表會,該推特發文僅以簡短一句話「我們家族正逐漸壯大」並附上一張預熱宣傳圖片,圖中除了一共有五款先前已上市的手機,依序為:Nokia 3310金剛神機、Nokia 8110 4G 香蕉滑蓋機、去年上市的5G中階智慧手機Nokia 8.3,與8月上市的軍規三防Nokia XR20之外,還出現一個比手機體積還要略大的白色包裝盒,似乎暗示即將登場的新品主角,將會是一台平板電腦。

外媒NokiaPowerUser報導表示,型號為「Nokia T20」的平板電腦先前於七月時就已在俄羅斯認證網站與英國零售網站上短暫現身(相關頁面已下架),規格資訊顯示螢幕搭載10.36吋、內建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並提供WiFi版、4G版兩種款式,機身顏色為深藍色。

由於HMD Global 於2016年12月獲 Nokia品牌手機和平板電腦的獨家授權後,推出上市的產品涵蓋有:復刻版經典的功能手機、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真無線耳機,並仍未推出任何一款平板新品。從官方最新發布的預熱宣傳圖片看來,外媒依此推估認十月這場新品發表會,將是HMD Global擁Nokia品牌授權以來,旗下第一款Android平板。

在智慧型手機方面,十月發表會同台亮相的新手機,據悉將是一款擁6.8吋超大螢幕的5G中階Nokia G50,機背配置三鏡頭。至於傳聞已有一陣子的旗艦機款 Nokia X100 ,推估可能會延至十一月、十二月才會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好拆卻很難修!Nokia 軍規級手機 XR20 拆解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