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祭免費方案搶客!限定國家 Android 用戶獨享

2021/09/21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Netflix)

為了拉攏更多訂戶,Netflix 今日(9/21)宣布在肯亞推出「免費方案」,用戶無需付費就能觀看《尋親任務》(Blood & Water)等知名影集。

根據官方說明,開放免費的影集包含《尋親任務》、《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活屍大軍》,且與普通訂戶一樣,會有個性化推薦、家長控制、個人帳號管理等功能。消費者無需輸入信用卡資料,只需要年滿 18 歲註冊帳號即可開始觀賞,不過當前僅開放肯亞的 Android 用戶。

之所以會有免費方案,Netflix 用意十分明確,表明肯亞當地尚無太多用戶有訂閱 Netflix,透過免費看的方式吸引更多訂戶加入。

這並非 Netflix 首次祭出免費方案,過去就曾以《怪奇物語》、《菁英殺機 Elite》、《別人眼中的我們》、《寶貝老闆:重出江湖》等影片設立免費專區,藉機吸引觀眾。根據《路透社》報導,非洲是相對較小的串流影音訂閱市場,研究指稱 2026 年前 Netflix 在非洲約可以吸引到 626 萬名訂戶。

《你可能還想看》

拚 iPhone 13 買氣?中華電、遠傳中低價 5G「吃到飽」悄升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