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今年上市!傳蘋果新一代 AirPods 3 耳機已開始量產

2021/09/22 17: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行款 AirPods 2。(圖片來源/Pixabay)

Apple 沒有在上週(9/15)的發表會上宣佈新款 AirPods 3 真無線耳機,這並未代表 AirPods 3 不會在今年(2021)推出,根據《電子時報》透露,AirPods 3 已經正在生產中,有機會在未來幾週上市。

電子時報》提供供應鏈消息,指出 AirPods 3 已開始大量生產,表明最快將會在年底上市,此外該消息也透露了 AirPods 3 的實際售價可能將略高於現行款的 AirPods 2(台灣官網售價新台幣 5,290 元)。

先前《彭博》曾報導 AirPods 3 將結合 Apple Fitness Plus 健康服務,並還可能增加健身追蹤、類似於 AirPods Pro 的降噪功能,且還將擁有空間音訊以及更長的電池續航,外型方面則會類似 AirPods Pro 的設計,但不會有可替換式耳塞。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出貨量罕見下滑!全球前5大真無線耳機品牌最新市占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