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擴充性能大增?外媒爆料微軟新筆電Surface Pro 8 升級重點

2021/09/20 17: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微軟去年11月推出的Surface Pro 7 二合一筆電。(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將於本週三、九月22日台灣晚上11點舉辦Surface新品發佈會,預計將有多款新品亮相,除支援5G上網的雙螢幕手機Surface Duo 2 相關規格已經被外媒給爆料出來,此外還有 Surface Book、Surface Pro 8 兩款筆電新品。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微軟 Surface Pro 至今已邁入第八代,而今天(9/20)其相關硬體規格終於首次被披露出來。基於新的爆料,Surface Pro 8 外型方面應不會有全新設計,但其內部硬體配置的升級重點頗多,包括有:螢幕、處理器、IO 接口等。

(圖片來源/擷取自 @Shadow_Leak 推特)

爆料指出,Surface Pro 8 將配置兩個 Thunderbolt 4 傳輸埠而非一個,且還將有一個專用的 Surface Connect 傳輸埠,可以外接微軟官方的 Surface 專用配件。

另外,Surface Pro 8 搭載觸控螢幕從前代12.3吋升級為13吋,並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外媒認為這將不僅提升 Surface Pro 在遊戲方面的視覺體驗,同時也能有效解決 N-Trig 手寫筆的延遲問題(如 Apple Pencil 在 iPad 上的順暢體驗)。

處理器方面,外傳 Surface Pro 8 將採用 Intel(英特爾)第 11 代行動處理器,提供 Core-i5、Core-i7 兩種型號,並出廠即安裝 Windows 11 作業系統,以及可替換的 NVMe SSD 固態硬碟。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挑戰 iPad!傳新一代平價 Surface 電腦效能大增 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