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萬元有找追劇平板有新選擇?傳三星2021 新款Galaxy Tab A8 渲染圖曝光

2021/09/19 17: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三星(Samsung)新款 Galaxy Tab A8(2021 年版)平板電腦已然浮上檯面,根據外媒《91mobiles》的報導,Tab A8 將作為 Tab A7 的繼任者問世,並作為 Galaxy Tab 中階款平板上市。

透過爆料人士《@OnLeaks》的透露,釋出了幾張疑似 Galaxy Tab A8 的 5K 渲染圖以及 360° 影片,揭露了新平板電腦的實際外觀設計,同時也曝光了該產品的硬體規格。

從渲染圖可以見到,Galaxy Tab A8(2021)具有傳統長方形設計,螢幕與邊緣編筐仍有一段距離,右側邊框具備一個自拍鏡頭,音量鍵與指紋辨識鍵則設置在上方,背面有一個標準相機鏡頭,以及三星商標,頂部則有一組立體聲喇叭、收音麥克風,底部也分別有兩個喇叭、一個 USB-C 傳輸埠、3.5mm 傳統耳機孔。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規格方面,Galaxy Tab A8(2021)採用 10.4 吋 FullHD+ LCD顯示器,背面相機則是 8MP 鏡頭,整體機身尺寸為 246.7 x 161.8 x 6.9mm,上下四個喇叭能夠支援 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

外媒指出,三星將會替 Galaxy Tab A8(2021)提供 Wi-Fi 與 LTE 版本,後者價格將比前者貴上一些,而其餘的規格例如處理器、記憶體目前則仍屬未知,預計未來幾週會逐漸曝光。

以去年推出的 Galaxy Tab A7為例,WiFi版32GB售價為6,990元、64GB售價8,490元,今年後繼接班的Tab A8新中階平板,價格帶有望落在萬元有找。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Tab S7 也有 FE 版本!三星 2 款新平板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