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3 市售盒裝現身!沒附充電頭還少了這一層膜

2021/09/18 14: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近年以「環保」為由,不再於 iPhone 盒裝提供耳機、充電頭,引起用戶反彈。最新一代的 iPhone 13 維持相同策略,現在更進一步「少了一層膜」。

根據爆料釋出最新 iPhone 13 市售盒裝,發現蘋果拿掉最外層的「塑膠封膜」,改由撕開紙製封條的開箱方式。透過該機制,可以檢查產品是否被打開過,並保有果粉開箱時的儀式感。不過也有網友擔憂,少了塑膠膜可能導致盒裝在運送、上架過程,容易沾到髒污。

(圖/翻攝微博)

蘋果官網表示,今年 iPhone 13、13 Pro 都不會再有「塑膠封膜」,將能減少使用 600 公噸的塑膠使用量,預計在 2030 年產品、使用產品過程的碳足跡,都能達到碳中和。蘋果更透露,目前最終組裝廠區,皆已達成廢棄物零掩埋的目標。

《你可能還想看》

搶完 iPhone 13 還沒結束!傳蘋果下月還有 3 大新品要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