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集塵、收納吸頭、充電一機搞定!LG 全新 A9 濕拖吸塵器登台

2021/09/17 13:5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今日(9/17)在台推出 CordZero A9 T 系列濕拖無線吸塵器,主打 All in One Tower 智慧充電座,除了補充吸塵器電量,更兼具吸頭收納、集塵功能。

觀察吸塵器市場,LG 表示消費者除了對於基本的吸力、電力有需求以外,現在也希望能有更多進階功能,像是更好清潔的集塵袋,以及一機多用的功能性。

相比其他品牌的吸塵器充電座,多半僅有充電功能,LG 在充電座增添最多 6 款吸頭的收納空間,且兼具集塵功能,一但吸塵器回到充電座時,除塵盒內的毛髮、灰塵會被自動清空,經由充電座的過濾系統進行殺菌,再集塵壓縮進入集塵袋。讓消費者只需要更換充電座的集塵袋即可,不必時常拆卸吸塵器清理。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CordZero A9 T 系列搭載智慧雙旋濕拖吸頭,一次可以完成乾吸、濕拖兩大清潔,前方會先吸入灰塵,再由電動馬達帶動的抹布旋轉,模擬打蠟的方式進行清潔。內建可水洗濾網的 5 段過濾系統,其中包含 HEPA 13 醫療級濾網。

LG 提供六大旗艦吸頭,除了智慧雙旋濕拖吸頭、強勁輕薄地板吸頭、2 合 1 毛刷吸頭、毛髮專用吸頭以及縫隙吸頭,這次還新增專門用於地毯設計的「地毯吸頭」。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CordZero A9 T 系列共有黑、白兩色,隨機附贈 6 款吸頭,售價為 38,900 元,另有 5 吸頭的組合為 35,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一奈米顯色技術!LG QNED Mini LED 電視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