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lashtop 攜手晨星半導體 實現家用和個人跨裝置多媒體內容雙向傳輸

2012/02/03 21:21 Splashtop

實現家用和個人跨裝置多媒體內容雙向傳輸

Splashtop 與晨星半導體致力於電腦、手機、平板裝置、電視以及雲端
實現內容、遊戲和應用程式雙向分享

Splashtop 宣佈與晨星半導體 ( MStar ) 合作,於晨星智慧電視 ( Smart TV ) 平台上搭載 Splashtop 技術,能透過任何電腦、手機、平板裝置和雲端服務,在家庭網域或網際網路環境下與電視進行內容、遊戲和應用程式的雙向傳輸。 Splashtop 產品目前已安裝在超過 1.2 億台行動電話、平板裝置與個人電腦等裝置上。 Splashtop 如今延伸產品至「第四螢幕」- 電視,實現提供領先全球跨裝置運算解決方案的承諾。

Splashtop 執行長李明勳 ( Mark Lee ) 表示,晨星半導體是全球電視和顯示器晶片的製造大廠,並致力於研發智慧電視和電視雲端解決方案。 Splashtop 與晨星半導體合作將共同創造令使用者驚喜的四螢幕體驗 ( 4-screen experience ),即在家中或透過網際網路,能無縫地在所有螢幕上分享媒體內容、遊戲和應用程式。

晨星半導體中國副總裁范正海指出,人們追求跨裝置分享內容和應用程式的方法,而具備大螢幕的電視正因可進一步豐富教育和娛樂的雙重體驗而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透過與 Splashtop 合作,晨星半導體將提供客戶業界最佳的跨裝置技術和雲端服務。

整合晨星和 Splashtop 技術的智慧電視和電視雲端解決方案,實現了四螢幕雙向體驗,透過個人、私有和公用雲端,為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電腦和電視建立互動的橋樑。行動裝置可以變身為新型電視遙控器,並且可以作為遠端滑鼠、 QWERTY 鍵盤或搖桿來使用,加強輸入和輸出功能 ( I/O ),因此可控制電視螢幕並簡化內容搜尋功能。透過可作為遠端搖桿的行動裝置,搭配 Splashtop 優化的晨星晶片組,能夠實現以低延遲傳輸 1080p 和每秒 30 格的高畫質視訊,使用者可充分體驗雲端遊戲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