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頂規旗艦iPhone 13 Pro Max手滑代價多少?官網螢幕維修價格悄更新

2021/09/15 13: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6.7吋iPhone 13 Pro Max;圖右為5.4吋iPhone 13 mini。(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主打螢幕、相機與電池續航力皆全面升級的新一代iPhone 13旗艦全系列,四款機型將於本週五預購,並於下週五、9/24登台上市開賣。因新機即將上市蘋果官網也火速更新了iPhone歷代各機型的螢幕維修價格表。其中,高階旗艦款iPhone 13 Pro Max 螢幕維修價格(過保固期),更換費用為9,890元,與去年前代iPhone 12 Pro Max、前年2019年的iPhone 11 Pro Max以及2018年上市的iPhone XS Max 螢幕更換費用皆相同。上述這四款機型是目前iPhone 手機螢幕維修費用最高的。

至於6.1吋的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這兩款OLED機型的螢幕更換維修費用則為8,190元。此外,前代6.1吋的iPhone 12 Pro\iPhone 12、5.8吋iPhone 11 Pro、5.8吋iPhone Xs以及首款搭載劉海螢幕的5.8吋iPhone X 等OLED機型,也都是一樣的更換價格。

圖為5.4吋iPhone 13 mini,有五種顏色選擇。(圖翻攝蘋果官網)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搭5.4吋的iPhone 13 mini新機,與前代iPhone 12 mini,據官方所公布的維修價目表,上述這兩款mini機型的OLED螢幕更換費用則略有調降,目前維修過保固期的費用為6,550元。跟去年推出iPhone 12 mini時的更換費用6,890元相比,調降440元。

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3 與iPhone 13 mini,機背雙鏡頭均採用斜對角的排列。(圖翻攝蘋果官網)

不過,其它舊款機型的如:iPhone XR、iPhone 8/8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6/6 Plus,與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SE、以及iPhone 5s,螢幕維修價格則未做變動,仍維持與去年一致。

電池維修部份,iPhone 13 全系列四款機型更換電池的費用,則仍維持與先前多數上市機款相同,都是2,050元。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Phone 13 值得入手嗎?少見在台降價、相比前代有 6 大改變

(影音)蘋果正式發表 iPhone 13 等 4 大新品!重點懶人包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