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gSafe 卡套也改版!支援「Find My」不怕卡片遺失

2021/09/15 14: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2021 年首波秋季發表會於今早(9/15)落幕,這次 Apple 一口氣發表了新 iPhone 13 系列、iPad、iPad mini 與 Apple Watch Series 7 等產品,同時也一次推出多款新的 MagSafe 配件,其中專為 iPhone 設計的 MagSafe 皮革卡套也推出新款,並支援 iOS「尋找」功能,實用性更上一層樓。

MagSafe 皮革卡套是 Apple 於 2020 年發表 iPhone 12 系列時一同推出的 MagSafe 專用配件,能夠讓用戶在卡套中塞入三張信用卡厚度的卡片,並透過 MagSafe 磁吸設計能「黏」在支援 MagSafe 的 iPhone 背面。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2021 秋季發表會)

這次更新款的 MagSafe 皮革卡套,則新增了支援 iOS「尋找」功能,為卡套安全性增加不少,當用戶的 MagSafe 卡套與 iPhone 分離後,系統就會跳出提醒通知,並保留卡套訊號最後的位置,但與 AirTag 不同,MagSafe 皮革卡套並不支援 iPhone 全球定位尋找功能,因此在使用時還是盡量避免 MagSafe 皮革卡套滑落為佳。

新款 MagSafe 皮革卡套台灣 Apple 官網售價新台幣 1,890 元(比原版的售價貴上新台幣 100 元),並提供五種不同顏色,最快 9 月 23 日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3 升級 5 大強項!三鏡頭全換新、續航力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