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 Switch 真的降價了!官方解釋理由

2021/09/14 11: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稍早確認傳聞,證實即將推出的 OLED 螢幕小改款 Switch 將會降價,在歐洲市場原來的 278.99 英鎊 / 329.99 歐元定價 ,改為 259.99 英鎊 / 299.99 歐元,降幅近台幣 1 千元,並不算小。

不過,任天堂並未確認其他市場是否跟進,但預估此次降價可能只以歐洲市場為主。任天堂則稱,降價原因與需求或促銷無關,僅是針對歐洲的匯率做調整,以保持各國任天堂官方通路的 Switch 價差在合理範圍內。

小改款的 Switch 預計將在 9 月 24 日起開始預購,亞洲市場則由日本、香港、台灣打頭陣,其定價則是 37,980 日圓(約合台幣 9,600 元)和 2,680 港幣(約合台幣 9,550 元),並在 10 月 8 日起正式開賣。

台灣市場單機的定價則是 10,480 元,部份電商如 PChome、momo 則已搶先官方時序開放預購,但需另綁遊戲片或配件,價格來到 1.4 萬上下。預估台灣的正式開賣時間也會是 10 月份,並有機會與日、港同步是 10 月 8 日開賣。

至於功能上,OLED 版 Switch 則與現有的機型差異不大,主要變化包括更大、色彩表現更好的 7 吋 OLED 螢幕,加入支架,基座新增有線網路孔,同時儲存空間提升 64GB,並有更好的內建揚聲器。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公布支援死限!舊款手機 LINE 快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