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聯發科 5G 處理器!三星全新中階 Galaxy Wide5 現身電信網站

2021/09/15 16: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hop tworld KR)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三星(Samsung)新款採用聯發科(MediaTek)處理器的中階手機 Galaxy Wide5 已在韓國零售商《SK Telecom》亮相,該機使用聯發科 Dimensity 700 處理器,並具備 6GB 記憶體與 5G 行動網路支援。

(圖片來源/擷取自 shop tworld KR)

據了解,三星 Galaxy Wide5 與 Galaxy F42 5G、Galaxy Buddy 屬同一款手機,但因上市國家而有不同的命名方式。從規格上來看,Galaxy Wide5 屬於中階手機,內建的 Dimensity 700 是一顆 7nm 製程,擁有兩個 Cortex-A76 核心與 Mali-G57 MC2 顯示晶片,不僅支援 5G 網路,還支援 Wi-Fi 5 及藍牙 5.1 規格。

三星 Galaxy Wide5 使用 6.6 吋 1080p+ LCD 顯示器,支援 90Hz 螢幕刷新率。背面相機使用三鏡頭模組,包括 64MP 主鏡頭、支援 115° 超廣角的 5MP 鏡頭以及 2MP 景深鏡頭,正面自拍鏡頭則為 8MP 規格。

(圖片來源/擷取自 shop tworld KR)

硬體方面,Galaxy Wide5 內建 6GB 記憶體、128GB 內部儲存空間,並擁有一個 microSD 擴充槽,可以根據需求擴展儲存容量(支援最高 1TB 記憶卡)。另外還內建 5000mAh 電池、並支援 15W 快速充電。

據《SK Telecom》流出的銷售資訊,Galaxy Wide5 提供黑色、白色和藍色三種配色,定價 450,000 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10,670 元左右,在中價位的 5G 手機中有不錯的性價比。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升級」不加價!三星最強防水中階Galaxy A52s 挾新色登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