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07電影新作將上映龐德專用手機換它?外媒曝Nokia神秘新機悄悄現蹤

2021/09/13 16:42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首款5G中階新機8.3於去年10月15日在台上市。(圖/記者劉惠琴攝)

擁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已有好一段時間都未在市場上推出旗艦手機,隨著龐德電影新作《007生死交戰》即將於9月28日舉辦全球首映,身為該部電影贊助商之一的HMD Global,將會讓劇中的主角們拿哪款新機登場,也引發外界關注。

據外媒Nokiamob報導,近日有一款型號顯示為「Nokia X100」的行動裝置,搭載Android 11系統,運行 Chrome 瀏覽器最新版本「93.0.4577.62」的資訊,在用於檢測裝置使用瀏覽器名稱和版本的線上工具網站WhatisMyBrowser上悄悄現身。雖然僅有手機品牌型號資訊,但因距電影《007生死交戰》首映日的到來,已進入最後兩週倒數計時,也讓這款突然悄悄現身的「Nokia X100」神秘新機,再度掀起諾粉們的熱議。

型號為Nokia X100的行動裝置,搭載Android 11系統,現身於國外檢測瀏覽器工具的網站上,(圖翻攝WhatisMybrowser)

另,先前重量級爆料客Evleaks 在八月初率先於他個人推特爆料稱,Nokia 將在下半年度推出四款新機,型號分別為:Nokia T20、Nokia G50、Nokia G300與Nokia X100。不過,現在隨著型號顯示為「 Nokia X100」的新機現身於瀏覽器檢測網站上,這點跟先前爆料傳聞的說法吻合,似乎也證實該款手機的真實存在。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仍不清楚該款手機的硬體規格細節與外觀設計。因此,型號命名為Nokia X100這款未公開發表的新機,到底會是以旗艦機款作為定位,或是主打中階市場,尚無從得知。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歷來「最有影響力」手機!HTC、Nokia 都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