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大改版 Android 12 何時正式推送?外媒搶先爆料:就在十月這一天

2021/09/13 13:22 文/記者劉惠琴

全新一代的Android 12系統,採用Material You 設計語言,為整體操作介面帶來更豐富的視覺風格體驗。(圖翻攝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今年採用「Material You」設計語言,打造全新一代重大改版的 Android 12 作業系統,將為安卓手機用戶帶來「耳目一新」的深度個人化視覺風格,與更具流暢的操控性能等多項新功能。官方日前已預告Android 12 正式穩定版本的升級,將於「數週內」發布,但仍未進一步透露確切的時間日期。

稍早,據《XDA 開發者論壇》主編 Mishaal Rahman 於他個人推特的最新爆料表示,在 Google Android 開放原始碼專區的文件中,發現到Google 預計在美國時間的10月4日推出Android 12 作業系統的AOSP版本,依此推估認為該文件顯示的時間日期,為Android 12系統正式上線的可能性極高。

傳Google 將於今年10月4日推出Android 12 正式版本的升級。屆時,首波可獲支援更新的機型為Google Pixel 3之後推出的機款。(圖翻攝Mishaal Rahman推特)

屆時,首波開放升級系統升級的機型,將會是以 Pixel 3系列後續推出的為主,包括有:Pixel 3、Pixel 3 XL、Pixel 3a、Pixel 3a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 5、Pixel 5a,共計十款機型。至於其它品牌的安卓機型,則依各廠商時程規劃而異。

不過,由於今年首搭Google 自研晶片的旗艦新機Pixel 6系列,先前曾傳出將於10月中旬正式公開發表時,將預載新版Android 12系統。因此,也有不少外媒預測,或許Android 12 正式版本的上線時間點,也可能會落在十月中旬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