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4GB真的要掰惹?神準分析師再曝蘋果 iPhone 13 各機型容量

2021/09/13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去年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圖/彭博)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9/15日的凌晨一點登場。據外媒MacRumors引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釋出的最新預測報告指出,今年即將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13全系列,仍維持與去年一致的四款機型,分別為搭雙鏡頭的iPhone 13 mini、iPhone 13與旗艦高階定位搭三鏡頭的iPhone 13 Pro與iPhone 13 Pro Max。除了換上效能更強大的A15晶片、採用窄縮版的劉海螢幕設計之外,據悉,在內建儲存容量方面,也將迎來全新的變革。

郭明錤預測認為,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3全機型容量都將有所升級。其中,機背搭雙鏡頭的5.4吋iPhone 13 mini與6.1吋iPhone 13,這兩款機型的容量都將從128GB起跳,另,還提供256GB、512GB的選項。也就是說,過往iPhone手機延續多年維持64GB版本的容量版本,今年將恐被正式捨棄。

至於旗艦高階Pro系列的iPhone 13 Pro 與iPhone 13 Pro Max,這兩款機型除維持與前代相同的128GB、256GB、512GB版本之外,還將新增「1TB」更大容量版本的選項。若傳聞屬實,今年iPhone 13 Pro系列,將會是歷代iPhone推出問世以來,首次具備有「1TB」容量的機型。

因應內建儲存容量的升級,郭明錤預估iPhone 13 系列的平均售價也將會跟著上升。不過,受惠於美國對華為禁令的影響,對於今年新款的iPhone 13 出貨量,他則抱持樂觀的展望,推估將比去年前代iPhone 12 系列的年出貨量提升10%。雖然仍面臨零件物料短缺的潛在挑戰,但推估對iPhone 13 的出貨量影響有限。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3 全系列容量、新色遭曝光!傳蘋果僅一機型保留 512 G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