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行事曆「變色」了!Google 公開系列 App 最新介面設計

2021/09/11 13: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Google 於最新的 Android 12 版本發表全新的「Material You」設計,官方預告將率先實裝在 Workspace 一系列 App 之中,未來包含 Gmail、行事曆、Google Meets、Google 文件都會有全新設計。

從官方釋出的範例照片可以發現,Google 沒有修改太多格局,主要調整重點在於「按鈕」從方正改為圓弧,導覽列用了色彩方塊強調用戶當前的所在位置,最主要的亮點在於 Material You 系統支援的動態色彩。

(圖/翻攝 Google)

(圖/翻攝 Google)

(圖/翻攝 Google)

Material You 的動態色彩會根據用戶桌布,去調整手機 App、系統的色彩風格,從 Google 提供的範例(最右側)能發現,底色與按鈕都被改為綠色,相比原版風格就只有白色,增添更多變化。

若要啟用全新設計,除了更新 App 以外,還需要擁有 Android 12 的 Pixel 手機,不過隨著各大品牌推送更新,Material You 將回逐漸普及於所有 Android 設備。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搜尋」網頁關燈了!簡單一招開啟全新黑暗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