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undOn 推出聲音社交 ON AIR!社群語音聊天送禮機制

2021/09/11 13: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聲浪)

台灣聲音經濟服務商 SoundOn 聲浪,宣布推出語音社交服務「ON AIR」,讓用戶可以開設主題語音聊天社群,更首創送禮機制,健全商業模式,應援 Podcast 生態系,讓社群主持人透過新媒體工具持續茁壯社群,聽眾發聲交流好容易。

SoundOn ON AIR 支持最多 8 人同時主持開播,聽眾可用文字即時交流,或舉手上座,經同意後成為主持人一同共聊。聽眾也可對喜愛的主持人「送禮打賞」,主持人也可送禮物給鐵粉聽眾,透過相互打賞機制,不但社群更易維繫,社群主持人也透過用戶的贊助獲得長期經營社群的動力。

(圖片來源/聲浪提供)

彭華幹 ON AIR 吸近百人同時在線,立祭品送雞排

首批加入 SoundOn ON AIR 擔任主持人的名人,包括最近剛開設 Podcast 的名嘴彭華幹,9/4 IG「三分鐘:行銷在學中」暢談「創作者輸入與輸出間的平衡」、9/15 有多年演藝幕後經驗的歐娜,分享綜藝節目製作的幕後趣事等。

彭華幹和《手槍女王》作家涼圓共同主持的 ON AIR 語音群聊室,吸引了最高同時在線近百人參加;主題從靈異現象談到名嘴八卦和半套店,彭華幹大爆料自己 40 歲才因為娶老婆要讓老婆「性福」才特地去割包皮,更立下祭品,只要 Podcast 節目《幹哥真實社會事件簿》訂閱破 5000,就送現場聽眾 100 份雞排。

(圖片來源/聲浪提供)

開始 ON AIR 有機會獲 SoundOn 量身打造 Podcast 節目

為鼓勵更多主持人新秀加入,SoundOn 特別舉辦「ON AIR 全能主持人明星賽」,9 月 23 日前,每週獲得打賞聲援點前十的主持人,可獲得最高 2 萬點 S 幣獎勵,前三名更可獲得首頁 Banner 廣告宣傳 1 週的機會;四週累計破 25 萬點,加碼提供由 SoundOn 製作人為您量身打造製作的專屬 Podcast 單集。

【你可能還想看】

 假「五倍券發放」詐騙訊息流竄社群平台!防範個資遭竊用4招辨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