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1新一代「平價」iPad 下週將登場?蘋果官網洩端倪

2021/09/08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九月發表會推出第八代iPad,搭A12仿生晶片,配置10.2吋 Retina 顯示器螢幕,內建32GB容量WiFi版機型,售價為10,50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2021的第一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已在今稍早正式公布,預計將於台灣時間的下週三、9/15凌晨一點採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除了搭載處理器升級為A15晶片的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機款之外,據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蘋果旗下主打「入門平價」的第九代iPad 有望同台亮相的可能性也非常高。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推測,主要是外媒發現近日在蘋果官網上資訊顯示,於歐洲部份地區的第八代iPad,官網下單後的預訂出貨時間已延遲3至4週,另,巴西的出貨時間則是拉得更長,目前來到4至6週。依此推估認為,出貨時間壓在十月中旬左右,此舉很可能是為了因應今年第九代iPad平價新平板即將上市的預備安排。

此外,據彭博資深記者 Mark Gurman於推特的最新消息表示,第八代iPad 所推出的各容量機型版本,目前出貨時間幾乎都顯示為十月份,且甚至美國已有部份地區出現售完缺貨的情況。從上述跡象看來,若蘋果於下週發表會推出處理器升級為A13仿生晶片的新iPad,最快很可能在下下週(九月底)前就會上市開賣。

目前蘋果官網下單第八代iPad,提供的出貨時間顯示為十月中上旬;大容量128GB甚至要到十月底、十一月初。(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於蘋果台灣官網也發現,今天下單訂購去年推出的第八代iPad,32GB容量WiFi版的機型,預計運送出貨日期顯示為10月4日至10月12日期間。另,128GB容量WiFi版機型,顯示預計運送到貨日期甚至還要等上更久,落在10月27日至11月9日期間,若選擇至蘋果台灣直營店門市取貨,店內取貨時間為11月9日。

據悉,價位帶落在萬元出頭的第九代iPad,今年主要的升級亮點以搭載A13仿生晶片為重點,同樣具備支援Apple Pencil手寫筆功能,機身尺寸仍維持與前代相同,不過,機身螢幕的邊框設計將可能會變得更加縮窄。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傳將一次更新 3 款 iPad!價格最低萬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