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頂規效能塞進「輕巧機身」!Sony 新旗艦 Xperia 5 III 登台開賣

2021/09/07 14: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今年第二款旗艦手機 Xperia 5 III 今日(9/7)正式登台,規格不僅是全面對照機皇 1 III,更擁有小巧的機身,瞄準的就是想要高效能、小尺寸的消費者。

Xperia 5 III 在設計上與 1 III 最大的不同在於,邊框是圓弧曲線,使用比較活潑的配色,除了經典的黑色亦有綠色、粉色,後者點類似於蘋果的玫瑰金,或者說是奶茶色,同時機身保留 3.5mm 耳機孔、實體快門鍵、電源鍵整合的指紋辨識,以及沒有劉海與挖孔的正面螢幕,皆是 Sony 旗艦手機的近年招牌。

(圖/記者黃肇祥攝)

Xperia 5 III 是市場上少有 6.1 吋旗艦手機,再加上 21:9 的比例,兩邊的寬度只有 7.6mm、重量 168g,單手操作是十分輕鬆。螢幕除了有 Sony 電視部門的色彩調教,21:9 比例可應用在打電動、看電影,能帶來更廣闊的視野與沈浸體驗。

Sony 今年把升級重點聚焦在相機鏡頭,除了廣角、超廣角有全新的感光元件,重點擺在「潛望式望遠鏡頭」,一次提供了 2 個額外的光學變焦(70/105mm),再加上物件追蹤對焦、每秒 20 張自動曝光/對焦的高速連拍,除了提升遠拍的效果,更維持 Sony 在對焦、連拍上的技術優勢,也有前一代的蔡司 T 鍍膜。

這次 Sony 也把電池加大到 4500mAh 的容量,是與 1 III 相同的容量,其餘規格還包含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8GB RAM/256GB 儲存空間、支援 LDAC 與 Hi-Res 高解析音樂、IP65/IP68 防水防塵。預計 9 月 10 日正式開啟預購,售價為 29,990 元,至 14 日前的預購好禮提供 WF-XB700 重低音藍牙耳機,以及 1500 元配件金。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旗艦 Xperia 1 III一個月使用體驗:整理 5 大優缺點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