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效仿三星摺疊手機!設計師提出「翻蓋式」iPhone 造型

2021/09/10 16: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 iPhone)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向來喜歡為 Apple 提出設計理念的《Concepts iPhone》,釋出了一系列翻蓋式 iPhone 的設計渲染圖。

從該渲染圖可以看到《Concepts iPhone》的設計有點類似三星(Samsung)Galaxy Flip 的概念,並將之命名為 iPhone Flip。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ncepts iPhone)

《Concepts iPhone》提出 iPhone Flip 將使用 Apple Silicon 的 M 系列處理器,如同 MacBook Air、Pro 與 iPad Pro,採用 M 系列處理器的 iPhone 可望有飛躍性的性能提升。

另外,iPhone Flip 還將擁有一些獨特的設計,例如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的 ProMotion 顯示器,以及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與更薄的編框等設計。另外,還有支援遠距離充電 AirCharge 功能(雖然沒有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開發這個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台幣 2.3 萬起!蘋果 iPhone 13 台灣售價、機型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