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官方一張圖解釋「群組」大更新!聊天不用等人加入

2021/09/04 10: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LINE 稍早宣布,將整合多人聊天室、群組功能,除了能解決接受邀請的等待時間,更能避傳錯訊息的可能,具體有哪些改變?官方用一張圖片告訴你差在哪。

原本除了一對一的通訊,LINE 還有「多人聊天室」、「群組」兩種模式,前者是加入後直接開啟聊天,後者則需等待用戶接受邀請,未來兩者將被統一整合至「群組」,不再有「多人聊天室」。

(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另外在建立群組時,創始人可以自行勾選「用戶自動加入」,讓被邀請的成員能夠直接加入群組聊天,不用在等待人到齊後,才能發送訊息。若選擇關閉則向以往一樣,須待成員點擊同意加入後,才能看到群組的對話。

在系統整合後,原本的「多人聊天室」、「群組」將不會受到影響,但無法轉換成新規格。此外,用戶選擇創立有成員都相同的群組時,系統會主動提示群組、聊天室已經存在,可以選擇建立新的或是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公布支援死限!舊款手機 LINE 快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