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再曝新款 Apple Watch 規格:窄邊框大螢幕、將內建血壓體溫計

2021/09/03 11: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據《彭博》消息,預計在 9 月中旬正式亮相的 Apple Watch Series 7,將會搭載更大的 41mm 和 45mm 錶面,整體螢幕尺寸從現有的 1.78 吋來到 1.9 吋,約多了 16% 的畫素,整體邊框也會更窄,更接近「全螢幕」的設計。

而因應新的螢幕,蘋果也會推出一些專屬的錶面 UI 來匹配,包括有新的「模組化錶面」提供更多資訊、WWDC 已亮相過的「24 時區錶面」,以及一個會隨時間不斷變動外觀的「Continuum」設計。另外,Nike 及愛馬仕版的 Apple Watch,也會有新錶面來搭配。

《彭博》也透露,明年度(2022 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8,將會加入新的健康感測器,如體溫和血壓計,另外也會有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 登場,暗示今年蘋果似乎不會更新 SE,如同 iPhone SE 採不定期更新方式。此外,蘋果也預計會在明年,推出一款為極限運動者設計、強度及防護力更高的特規 Apple Watch。

《你可能還想看》

官方公布支援死限!舊款手機 LINE 快不能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