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21 減少了?三星下一代 Galaxy S 旗艦系列電池規格曝光

2021/09/02 17: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三星(Samsung)預計於 2022 年初上市的 Galaxy S22 旗艦系列,目前已有越來越多消息曝各種規格,今天(9/2)外媒《Sam Mobile》首次披露了 Galaxy S22 系列的電池容量,發現續航能力可能少於 Galaxy S21 系列。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從來自中國 3C 認證機構所顯示的 Galaxy S22+(EB-BS906ABY)與 S22 Ultra(EB-BS908ABY)的資訊,前者的額定電池容量為 4,370mAh,而後者則為 4,855mAh,對比 Galaxy S21+ 與 S21 Ultra 的 4,800mAh 與 5,000mAh,顯示 Galaxy S22 系列在電池容量方面稍微遜於前一代。

此外,認證資料並未披露基本款的 Galaxy S22 的電池容量,但外媒《Sam Mobile》認為該手機的最終將會使用約 3,800mAh 的電池容量。

雖然從披露的消息顯示 Galaxy S22 系列將會使用較小的電池,但這並不意味最終產品實際續航時間真的會不如 Galaxy S21 系列,原因在於三星可能會針對 Galaxy S22 系列進行優化,加上其處理器將使用更新的製程技術。

除電池容量外,傳言三星同時也正在為 Galaxy S22 系列提供更快的 65W 快速充電功能,透過性能優化以及快充,或許將能弭補 Galaxy S22 系列電池容量不足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Z Flip 與 Z Fold 獲系統安全更新!新增電池保護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