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用 Apple Watch 量血壓等明年?傳蘋果開發 4 大健康新功能

2021/09/02 09: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路透)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計劃替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添加一系列全新健康偵測功能,包含血壓、體溫與進階的睡眠追蹤,可能會在明年起的型號中出現!

消息指出,蘋果預計在明年的 Apple Watch 推出血壓偵測,可以預防高血壓的情況,然而目前功能尚未完善,手錶無法提供「收縮壓」與「舒張壓」的基準數據,實用性仍在內部被質疑。與《彭博社》說法相同,《華爾街日報》認為血壓量測在今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無緣登場。

另外蘋果也打算研發進階的睡眠偵測模式,藉此與 Fitbit 競爭健康市場,目前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延續 Apple Watch 電池續航。另外也傳出,蘋果希望在 Apple Watch 添加「血糖」量測,用來預防糖尿病的偵測功能,目前被認為開發進度遭遇挑戰,並沒有獲得重大進展。

最後則是量測體溫,用於檢測是否有發燒狀態,且還可能協助女性規劃生育,讓佩戴者推估排卵週期。

《你可能還想看》

萬元以下最強!Sony「降噪耳機」WF-1000XM4 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