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一代Apple Watch 7 恐延後上市!日媒曝關鍵原因

2021/09/01 11: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6。(圖/蘋果官網)

蘋果預計今年將推出的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7 傳出生產時程卡關,恐影響後續上市時間。據《日經亞洲評論》最新報導引述供應鏈端消息人士透露,由於蘋果針對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7 機身內部設計進行大幅度改造,除螢幕尺寸略比前代升級之外,還加入血壓偵測等健康新功能,加上要滿足防水性能的需求,要在有限的錶內空間,塞進更多零件安裝,使得組裝生產技術難度變得更為複雜,同時也面臨更大的挑戰。

據悉,在八月中下旬左右,供應鏈端已展開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小規模量產,不過,由於生產良率尚未達到令人滿意的指標。若依照蘋果原訂在九月中旬進行大量生產的時程計畫,若在短時間內仍無法克服生產技術頻頸,很可能會延後推遲發表與上市。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仍未發出新品活動邀請函,也並未對外公開任何有關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相關消息。有關 Apple Watch Series 7 發表與出貨上市時間點,仍無從得知。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為確保生產品質良率,預期蘋果很可能會延後新款智慧手錶的發表、或採取調低生產數量的作法。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Apple Watch 升級「很有感」!《彭博》爆料:外觀、螢幕尺寸都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