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正式公開 Windows 11 升級時間!官方加碼推薦 15 款筆電

2021/09/01 09: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部落格)

微軟今日(9/1)正式宣布,全新 Windows 11 作業系統將於 10 月 5 日上市,符合資格的用戶能獲得免費的系統更新,不過先前主打的 Android App 支援,在初期將不會提供。

從 10 月 5 日開始,消費者將能在市場上買到預裝 Windows 11 系統的電腦,並且逐步開放給符合升級資格的 Windows 筆電進行升級。預計在 2022 年讓所有設備都能更新至 Windows 11,用戶可以透過 Windows Update 獲得安裝提示,並檢查硬體資格是否相符,也可能透過微軟官方小工具進行確認。

Windows 11 將有全新的介面設計、多功能任務視窗,整合通訊軟體 Teams 以及 DirectX12 Ultimate、DirectStorage 和 Auto HDR 等多項遊戲技術支援。不過許多用戶期待的支援 Android App,在 10 月上市仍是無法支援,將於後續再測試版本中,逐一推出。

根據微軟先前說法,CPU 需要有 1Ghz 且是 64-bit 雙核心,並對型號有所要求,擁有 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需支援 UEFI、安全開機能力、信賴平台模組 (TPM) 版本 2.0,以及相容於 DirectX 12 或更新版本 (包含 WDDM 2.0 驅動程式)。若硬體不符合的用戶,也能透過 ISO 檔案升級,只是官方不保證系統穩定性,也可能無法獲得後續更新。

另外微軟也推薦足以升級至 Windows 11 的多款筆電給消費者作為參考,包含宏碁的 Swift 5 與 Swift X、華碩 Zenbook Flip 13(UX363)和 Zenbook 14(UX425)、Dell 的 XPS 13 和 Alienware x15 以及 x17、HP 旗下的 Spectre x360 14 吋與 ENVY x360 15 吋,另有聯想 Yoga 7 二合一系列/Yoga Slim 7i Pro 系列,三星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Pro 360,最後則是自家的 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4。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退讓了!舊電腦用這一招也能升級 Windows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